神在心海

并没有题目——关于新加坡蜜月行的脑洞一个

好甜😋😋😋

瑠璃色:

怪一群小可爱聊天聊得我脑洞大开摸起了鱼……


不过这个毫无CP向的卖蠢段子……说不定就是被我给还原出来的日常而已


(´・ω・`)我不生产梗,我只做梗的搬运工。


……好了鱼摸完了……晚上应该会更隐者(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“叮叮——”


有短信……


Ngern努力睁开眼睛,摸到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眯着眼睛看看屏幕。


现在时间是早上7点45分。


然而自己的手机上没有未读短信。


 


他将手机放回床头柜,重新闭上眼睛,翻了个身,面朝里躺着。


就再躺几秒。他心想。


过了几秒后,他慢悠悠的提起脚,踢了踢背对着他躺在床的另一侧的人的光滑的小腿。


“嗯?!嗯……”


被惊醒的August猛地缩了缩小腿,发出了迷迷糊糊的惊呼声。


“有短信……”Ngern闭着眼睛说。


可August没有动静。


Ngern打了个哈欠,张开了眼睛,又踢了踢August。


August的脑袋一动没动,扑腾着一只手在自己那侧的床头柜上摸了摸,拿到手机后把手缩了回去。


“……是大黑……”看了一会儿手机,August带着鼻音的声音软软的告诉了Ngern这个短信的发出者。


这意味着这是一则跟工作有关的短信,再不济也是叫他们起床。


“他说了什么?”


August没说话,把自己的手机朝脑后一扔,示意Ngern自己看,又缩进了被子里。


Ngern抓过他的手机,从侧卧改为平躺,开始看短信:


可以起床了。今天你们的任务是角色扮演,一个扮演摄影师,一个扮演模特。收拾好出门时记得带上你们房间里的相机。


 


Ngern掀开了被子,准备起床洗漱,顺手把August的手机扔在了枕头上。


等他从洗手间出来,August还是维持着刚才缩在被子里的形状。


Ngern拉开了窗帘,阳光透过落地窗,全部打在地板和靠近窗那侧的床上,缩在被子里的August的形状也被打出了一个小土坡的影子。


室内登时明亮了起来。




“起床了!”Ngern走到August的床头,替他挡住了直射的太阳,扒开了他的被子。


August皱着眉头暴露在了被子外面。


Ngern继续不留情的架着他的咯吱窝,把他从床上托了起来。


August精神萎靡的眯着眼睛,顶着有点儿乱糟糟的头发,弓着背坐在床上。他砸吧了一下嘴,头一歪,靠在替他挡着太阳的Ngern的肚子上,蹭了蹭。


靠!要不要一脸享受!?


看着对方一脸迷糊的样子,Ngern控制不住的闹腾了起来——双手伸向August的头发,好一顿揉。


“起来起来起来起来起来!!!”他一边揉一边喊。


“好好好好好好……”August双手护头做投降状。


Ngern替他掀开了依然盖着腿的被子,推着他的背把他推进了洗手间,关上了门。


 


等August完全清醒的走出洗手间,他发现Ngern已经换好了衣服,并且把相机挂在他自己的脖子上了。


Ngern得意的举了举相机说:“我,摄影师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


“当然是模特!”Ngern对着August做了个开枪的手势,心情愉悦的说。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嘿Ngern!”在星巴克等待时,August两眼亮晶晶的坐在了Ngern的对面。


一看就在打什么主意。


“干嘛。”


“相机呢?”


“被大黑拿去了,他说等会儿再给我拍。”


“也让我给你拍几张嘛……”


“你那么帅当然是我拍你。”


“谁说的!你也很帅啊!”


“现在才想起来夸我啊?晚了!”


“就一张……”


“你当我好骗?”


“拜托……”


“August你还记不记得你其实比我大了三个月……”


“有什么关系嘛大家好朋友啊~”


“不行。总之,不行。”



 




“August看这里看这里!”Ngern举着相机开心的喊着。


August掀开了一杯星冰乐的盖子,拔出一根吸管,低着头捣鼓:“你叫我看我就看,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。”


“来嘛来嘛……”


“我不拍了!今天我要做一天大牌模特!”


“现在我们有请最帅的模特——August抬个头!你再不抬头那我今天就只能拍一天帅气的头顶了……”


August终于吃着星冰乐的奶油抬起了脑袋,看着镜头张大鼻孔,含糊不清的说:“看哥今天丑不死你!”





 


“August——看这里看这里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August~”


“……”


“A~U~G~U~S~T~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哦……噶……”


Ngern放下了相机,凑近August的脸。


August嘴角边的肌肉微微鼓着,憋着笑。


“嘿!哦噶!”Ngern近距离盯着他的眼睛,大叫了一声。


“哈哈哈哈你疯啦!”August忍无可忍的笑出了声。


“看这里嘛!”Ngern退后几步重新举起了相机。


“傻不傻哦。”August终于笑着看向镜头。


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