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在心海

马来西亚,八月之旅

      马来西亚,吉隆坡,八月粉丝见面会,20160715-20160717,恍恍惚惚的三天,如梦似幻。


    开始的时候,我自己对这次见面会其实没有太多的想法。因为这段日子根八一直没糖,再加上欧洲杯的关系,我对根八这边已经有些淡了,不是不喜欢这两个宝宝了,只是有点转移注意力了。所以对这次见面会也没太多期待,就是想说见见八月宝宝,毕竟根宝宝太难见到,太难追了。我更多的还是抱着去马来玩一玩,见见那些平时聊得好的粉丝朋友,旅游见友的心思更重一些。(然而事实证明,我还是那个我,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就会激动到爆炸上天的我。。。)


    作为东北一个四线小城市的我,想去一趟东南亚也是很艰辛的。我先坐火车去了北京,再飞到广州转机到马来。这次见面会的第一个惊喜就在我在广州转机的时候悄然到来了。当时我刚刚吃了一份广州的烧鹅套餐,心满意足的坐在椅子上,因为不知道登机口是几号,所以不能进去过安检,无聊的紧。就说那就刷刷微博吧,结果先看到了瑶子发的微博——根八见面的IG截屏。我第一个想法是:又翻旧糖。然后又看看了,才发现:这他妈不是旧糖啊~这他妈好像是新的,他妈的我根八见面了!!!!!我立刻翻墙上了IG,看到那两张一前一后发出的照片,我是又想哭又想笑,但是在机场人群中还要忍着,真的好辛苦!我好想大哭,也想大笑,根八这口糖来的猝不及防,又在马上要见八月的前一天,所以让我更激动!这种激动,兴奋,上天变烟花的心情一直到第二天接机,还是不能平复的!大概真的是等了太久的关系吧!


    到了吉隆坡也是都蛮顺利的,马来那边海关安检什么的好稀松,我好快就出了机场,特别幸运的找到了酒店的免费bus。我就住在吉隆坡机场附近,因为到的比较晚,第二天还要再来接机,就直接住在机场附近了。酒店环境不错,设施也很好,唯一的缺陷就是寝具有点脏,黑黑的,搞得我穿着长裤睡的,不过一切都还好,很顺利。第二天一早,算好时间,收拾好东西,去机场接八月宝宝!


    我到的是比较早的,在出口那找了个地方坐着等宝宝,后来和几个中粉一起等。随着时间的接近,却没看到马来粉,我们一度以为没有人来接宝宝呢。不过事实证明,那是不可能的,马来粉丝也很急着见宝宝的。不过他们好像从地底下冒出来的一样,瞬间出现了,之前都没影的。。。我们等了好久,宝宝他们一直不出来,和宝宝同机的小伙伴们倒是出来了。然后我们这么一大帮人,就围在出口栏杆那里等宝宝,终于终于,等到了宝宝出来!他看到这么多人在接他,他也很高兴,笑的很开心。因为他出来的时间有点晚了,所以这次饭撒没有多长时间,大概就是拍拍照,就算了。我一直用手机录宝宝,宝宝去哪我去哪,玩猴子玩偶的宝宝,戴U型枕的宝宝,所有可爱的宝宝我都努力的拍下来。(当然,技术渣,拍了大部分还是不能看。。。)让粉丝拍了几分钟,就说拍大合照,我们几个中粉一直跟着宝宝,围在他身边合照,反而那些马来粉在外面围成一圈给我们拍。。。(不是你们请的宝宝吗?为什么不来合照???)拍了几张合照,宝宝他们就要去酒店了,大家把他送到电梯口,等电梯的时候,宝宝看我们几个一直用手机拍他,还问vivian是在录他吗,简直可爱的不行!


送走了宝宝,我们这些中粉也抓紧时间赶去酒店。在不懂的情况下,打了一辆大的出租车,貌似还绕了路,比别的中粉多花了一倍多的马币才到酒店。。。八妈之前说可以让我们跟他们的行程,如果不是私人行程,我们都可以去跟着的。所以我们一直问他们的行程,但是估计宝宝他们也很累了,所以一直没有消息说会去哪里。我们这些人也饿的不行,就在酒店稍微收拾了一下,就去隔壁商场去吃饭了。快吃完的时候收到八妈的消息,他们要去一个水上清真寺参观,车程30分钟左右,他们还没出发,现在在大堂。我们迅速的结束吃饭,赶去酒店,碰到了其他的中粉和泰粉。泰粉在研究要不要去跟八月,他们查的是另一个地方,车程1小时,泰粉就放弃了,毕竟他们见八月的机会太多,也太容易了。我们这几个中粉就开始纠结要不要去了,而且前台给我们叫的出租车一直都没来,我们纠结了将近一个小时。。。最终大家还是觉得要去,就算见不到宝宝,至少我们努力过了,没见到也不失望。


    到了地方我就傻眼了,这是个离机场比较近的商场,根本不是水上清真寺!问了司机,司机说那个清真寺应该往回开半个小时,算算时间,就算我们过去了,宝宝他们也肯定不在那里了。我们就说,那就算了,这个商场也是吉隆坡比较有名的商场,就当逛街了!我们进去商场没一会,就有小伙伴要去洗手间,就几个人一起过去了,留了两个人在外面等着。我上洗手间速度是比较慢的,等我慢慢从洗手间走出来,走到通道一半的时候,就看同行的小伙伴都睁大了眼睛,一脸兴奋震惊的看着几个背对我的人,有个人还穿了个黑T恤,上面还是两行黄色的中字。我还在想,这几个小伙伴怎么了?几秒钟后我突然反应过来:卧槽!!!不会是八月宝宝吧!!!!!我急忙小跑几步,绕道那个人正面,啊啊啊啊啊!!!!!真的是宝宝啊!!!!!我兴奋的小小尖叫了一下,是不是还有跳起来?不记得了,反正一脸激动兴奋,宝宝和八妈看到我这个样子都笑了。


接下来就是和宝宝一起逛街!没错!是和八月一!起!逛!街!这种事情真的是不敢想,白日梦都没有梦到过!虽然不能站在宝宝身边(因为宝宝身边都是马来粉),但是距离也不会太远,三四米左右,看着宝宝的侧脸,看着宝宝的一颦一笑,真的幸福的会昏倒~他英语也不是很好,大概更多时候不知道马来粉在说什么,不过他还是会笑着听,有时会看我们几眼,笑一笑,哎呀~~~~真是幸福的冒泡泡!宝宝真人和照片还是不一样的!宝宝的照片看起来眉眼间距比较宽,人比较Man man的,真人的话整个五官都紧凑的在那张小小的脸上,完全美翻了~!让人看的离不开眼睛啊!!!陪着宝宝逛了一个小时吧,我们也有走出商场,去外面喷水池旁,和草地上拍照,好几次我们都以为他们要去吃饭了,要走了,还好还好,他们后来又转回了商场。


宝宝他们来这个商场是因为简尼姐姐坐晚点的飞机飞过来,他们来接简尼之前来这边逛逛,消磨时间的,所以宝宝逛了一个小时后,好像简尼姐姐快到了,有个马来工作人员就去研究接她的事儿,宝宝可能也逛累了,就和麻麻坐了下来。我们几个中粉一看他在那休息,就商量说让他签字。最后我先冲了出去,给他照片让他签字。他拿着签字笔,小声问我:“To who?”他问了我好几遍,我这个笨蛋,竟然没懂,就是让他签名,他也就只签了自己的名字。后来别的小伙伴让他写了名字,我才明白他和我说的是什么意思,我又拿出那张照片递给他,告诉他我的英文名字。本来是担心他不会写的,八妈和中粉小伙伴也都是这种想法,让我拼给他。可是我英文名很简单,他自己会写的,他写的速度明显快过我念字母的速度。(谁在说我宝宝英文不好的!!!)快乐的时间总是很短暂,宝宝还是和马来粉走了,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好想哭!!!宝宝不要走!!!!


我们六个自己在商场也逛了很久,才回酒店。在酒店大堂看到了泰粉,他们和我们这几个里相熟的聊了几句,我们就准备回房间了。刚好这个酒店来个旅行团,好多人拖着旅行箱等电梯。我们看一时半会也上不去,正好有几个小伙伴没打印明天的见面会门票,就说去前台问问,酒店哪里能打印。等我们问好了,准备再坐电梯回房间时,宝宝出现啦!!!!!宝宝接到简尼姐姐,也回酒店了。我们运气真是太好了!宝宝在大堂一顿摆造型,在楼梯上走来走去,接着又去旁边亮堂一点的地方接着照。宝宝和马来粉还有中粉在一起时,感觉得出来,有点紧张,也放不开,但是面对泰粉,完全就是另一个状态。话也多了,表情也多了,动作也多了,完全放开了。我们送宝宝上电梯回房间,泰粉在电梯间唱着泰语歌,不知道是什么歌,可是觉得好好听。 


    第二天洗漱好,就和同屋小伙伴下楼去吃饭。当时就一直期待说能不能看到八月宝宝,但是又觉得他好像起床比较晚,也可能房间用餐,所以没敢太期待。不过我还是一边吃饭一边眼珠不错的盯着门口,一方面等别的中粉小伙伴,一方面,万一宝宝下来了呢!果然的果然!!!我第N次抬头看门口的时候,就看到同行的摄影师和八妈,还有八月宝宝!!!我兴奋的一下坐直身体,眼睛直直的盯着他们。麻麻看到我了,和我招招手,打个招呼,我也兴奋的挥挥手。麻麻接着捅了捅身后的八月宝宝,指了指我们这边,宝宝看到我们也笑笑招招手。宝宝没化妆,可是完全和化妆后没区别,还是那么漂亮!!!!(请允许我先流口水三分钟)同屋的小伙伴要回房间取给宝宝的礼物,等她回来后我也去取礼物。大堂在9楼,我们住在18楼,电梯很慢,很忙,我担心宝宝吃饭快,吃完就离开,所以我是爬楼梯上去的。9层楼,3分钟左右,完全创了我的记录。我气喘吁吁的跑回餐厅,还好宝宝还在,我简单的顺顺气,就过去给他送礼物。这次素颜的宝宝看的更清楚了,和上妆后的他唯一的区别就是素颜的宝宝黑眼圈确实有点大,然后肤色有点不均,没了,剩下完全和化完妆的宝宝一样。和他离得很近,很近很近,我告诉他一个是给他的,一个希望他给根根,他笑着点头接了过去。送完礼物,回到座位,还是时不时看宝宝几眼。那几个同来的小伙伴,我是恨铁不成钢啊!看到宝宝他们那一刻,我们就给她们发了消息,但是她们刚起床,不能下来,完美错过。还是vivian速度,很快就过来了。不过她在取完东西回来的时候,正好在宝宝面前过来,宝宝认识她,一直看她,可是她没有看到宝宝!!!宝宝一直眼巴巴的看她,可是她不理宝宝!(我没有笑!才怪!哈哈哈)虽然和宝宝离着好远,可是怎么也算同一个餐厅用餐,再四舍五入一下,就是和宝宝一起吃的早饭!就酱!!!    


    心满意足的吃完早饭,我又回房间躺尸了,爬了9层楼,还是在刚喝完牛奶的情况下,反正不是那么舒服,而且前一天晚上也没睡好,所以就一直在床上躺着,一直到快12点才下楼去参加见面会。运气不错,坐在第一排,就算后来分组也不需要换地方。不过第一排的缺点就是离宝宝太近,宝宝基本不怎么看你。。。整个见面会人倒是不多,所以没有太拥挤吵闹的感觉,挺自在的。马来人显然比泰国人守时的多,基本时间差不多了,就开始见面会了。开始是几个女孩子表演舞蹈,这几个女孩一跳,我就担心舞台会塌。。。。。。见面会过程不用说太多,因为到时会有录像。

其实这个见面会最重点的福利就是现场抽6个粉丝和宝宝一起吃饭。现场粉丝并不是很多,七八十人吧,大家机会都很大。开始抽了几个,都没有我。其实我倒没太大期待,抽奖这类的运气我都一般,可是大概第四个粉丝,主持人念的是护照号,朦朦胧胧好像是我的,我立刻跳了起来,也没有别人再出来,那大概就是我吧!完全是懵逼的状态,我上台做了登记。和宝宝吃晚饭。和宝宝吃晚饭?和宝宝吃晚饭!!!!!卧槽!!!!这时才发现自己运气有多好!!!也才意识到自己得到了什么!!!!


自从抽中我晚上一起和宝宝吃晚饭,我的期待是很大的,我以为我们6个粉丝,加上宝宝,最多加上麻麻,简尼姐姐,我们一起坐在一个圆桌边吃饭,和宝宝说说话,看宝宝吃东西,多棒的事儿啊!所以等真的看到吃饭的桌子时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!一个长长的桌子,(好几个小长桌拼起来的)除了我以为的几个人外,所有的马来方面的工作人员也一起吃。excuse me !你们这两天和宝宝一起吃好几次饭了,这次说好的粉丝福利呢!我们6个完全就像是凑数的!我对面坐着一个会中文的工作人员,旁边是简尼姐姐,再下来才是宝宝。我和66在最角落的位置,宝宝对面是唯一那个马来粉丝,一个不可说的粉丝,到时你们看视频就知道了。在往那边去就是两个泰国粉丝,结果宝宝吃饭的过程中全程基本都在往泰粉那看,很少看我和66这边。吃的东西还不错,像方便面,66那个像面糊。。。和简尼姐姐是一样的。宝宝吃的是牛排还是鸡排的饭,宝宝用勺子和叉子,戳那个排戳了至少五分钟,都没有分开。。。后来有个工作人员递给他一把刀才算弄开。宝宝喝的是一个好粉红好粉红的饮料,66那个是个超恐怖超恐怖的饮料。。。我的还好,好像和简尼姐姐是一样的。吃饭过程中我基本全程盯宝宝,虽然不是面对面,宝宝也不怎么看我们这边(偶尔,很偶尔,宝宝还是会看我们这边一眼,但是完全不如泰粉那边,泰粉和他还有说有笑吧!),可我还是可以随意看宝宝的啊!

    

简尼姐姐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看宝宝,我说不是,第一次是去年演唱会。我偷偷问对面那个会中文的马来工作人员,第二天宝宝们几点走,他说不知道,我说你能帮我问问简尼姐姐吗?他说不方便,我说那就算了。结果他很大声的用英文问了简尼姐姐,姐姐也回答了他,好聪明的工作人员,虽然没有告诉我,不过间接却让我知道了。(其实后来我自己也问简尼姐姐了)简尼姐姐吃一个像春卷的东西,是宝宝递给她的,我一直看着宝宝,宝宝以为我也想吃。。。(其实我只是想看你,我一顿饭都在死盯你啊!)就递过来了!正好剩了两个,我和66可以一人一个。宝宝亲手递过来的菜!!!我一定要吃掉的啊,就算难吃我也要吃!我拿了一个,沾了沾酱料,就吃了。马来的东西,味道没有我想的那么可怕,也不是太好吃,反正我是吃了。宝宝一直看着我和66吃东西,看我吃完,问我 good?我说 good!还两手竖起了大拇指,宝宝看我喜欢,笑的很开心。其实鬼知道这个东西好不好吃,宝宝给的,就是好吃的!66不能吃辣,她也不知道这是八月给的,吃了一点就扔在盘子里了,我一直用嘴角告诉她是八月给的,但是她没听到。。。。宝宝看她个动作,问我她怎么了,我一着急,不知道辣怎么说,就是 hot,宝宝一听,也笑的花枝乱颤。(你个小腹黑,别人不能吃辣,被辣到了你还那么开心。。。)我点的面里有个大虾,我一手用筷子,一手用刀,剥虾。66说我弄那个虾弄了得有5分钟。。。拜托,我在家吃虾都是用嘴的,这个虾这么大,我没法用嘴剥皮,而且,我也怕我那种豪放的吃虾方式吓到宝宝。。。所以只能装斯文,弄了5分钟。这顿晚饭虽然和我预期差了太多,但是还是要知足,毕竟和宝宝同桌吃饭,(虽然这个同桌同的远点)原来都是不可想象的事情。吃饭过程不许拍照,吃完饭了,我们6个粉丝好像才被想起来是特别粉丝,和宝宝一起大合照了几张,单独拍了几张照片。八妈和我还有66说,让我们多和宝宝说话,可我没听懂,66听懂了。。。饭后本来也想跟着他们,但是不知道他们接下来去哪,担心是私人行程,所以我就没有跟着,现在这个后悔啊!!!!(没有跟去双子塔是我马来这次最大的遗憾。)  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,我们没有按时间等宝宝,而是大家一起先去了机场。因为我们有五个人是和宝宝同机回曼谷,所以我们先去办理登机手续,然后安稳的等宝宝。等了一会,果然等到了他们。工作人员去办登机手续,宝宝就在那里给我们做饭撒。晃来晃去的宝宝,超级可爱。因为这两天总是能见到宝宝,宝宝对我们也不是那么生疏了,我胆子也大了很多,就主动和宝宝说话,让他给中国粉丝说几句中文。宝宝可能真的没记住几句中文,所以我们一边教他,他一边说。表情可爱,声音软萌,简直可爱死了!其实我是准备入安检之后,没事的时候让宝宝录的,但是当时宝宝没什么事儿,我就先录了一段,想说练练手,结果,我后来为自己先录了一段的行为暗自庆幸。因为宝宝走的是VIP通道,到了曼谷也没有接机,很匆忙的就离开了。我们当时在吉隆坡是不知道的,我们几个同机的小伙伴以为至少到了曼谷大家还可以看到宝宝,所以我们几个都没怎么太用心的跟他,甚至于连最后的再见都没好好和他说。我们几个一直为这个伤心不已。若是知道那是这次见他的最后一个机会,我一定会等着他们电梯下去之后,坐第二趟电梯下去的,多看一眼是一眼啊!可是我们谁都不知道,他们根本没在曼谷安排接机,我们都很懒散的没有去跟他,没有正式好好的,用心的和他说再见。而到了曼谷,我们在出口等了很久很久,才知道,宝宝已经离开了。当时我那个伤心啊,后悔啊,失望啊,遗憾啊!其实我们几个都是差不多的心情。


虽然这次马来行结束的有点仓促,但是这三天依然是美好的有如梦境。可以这么近距离接触宝宝,可以一直陪着宝宝三天,能看到一个真实的宝宝,虽然不能完全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,但至少不再是别人嘴里的那个宝宝,而是我亲眼看到的宝宝,完全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。可以和他对视,可以对他笑,可以和他说话,完全是梦中才会有的事情。他不是一个冷冰冰的名字,不是一个活在电视剧里,网络中的明星,而像一个邻家的弟弟,有血有肉,会哭会笑,还能近距离接触的人。这次马来已经过去了,等待下次再见宝宝的机会!




PS:忘记说了,在宝宝身边的时候我一直努力的尝试闻宝宝身上的味道,可是一点都没有香水的味道,有的可能是洗发水的香味,或者是驱蚊水的香味,但没有香水的香味,让人觉得这个宝宝好干净,好纯净!




评论(20)

热度(21)